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

【北齐】我投你一票

大家快看!这个B居然要祸害北齐了!!!

我其实是all蒲 all齐和all凯 还是冷圈爱好者

男高贴贴 双向暗恋 注意避雷

来吧


00

“齐思钧,我欠你个正经的表白。”

“总有一天我要补回来。”


01

齐思钧第一次见到郭文韬,就知道这人不好惹。


虽然长得乖乖巧巧人畜无害,但是眼睛里却闪着凌厉的光。


小狐狸哆嗦了一下,有点恐怖。


而齐思钧是个极温暖的人,会打圆场会聊天,玩笑开的恰到好处,是很招人喜欢的那种。


尤其是一笑起来,甜的人好像掉进了蜜罐子里。


大家都喜欢跟他混在一起。


除了郭文韬。


02

高二分班结束,随机打乱顺序。齐思钧在文科最后一个班,郭文韬在理科第一个班。


虽然不是一样的科目,但是他俩还是挨在一起。


齐思钧是怎么认识他的呢。


其实也不算很认识,郭文韬和蒲熠星虽然都是理科学霸,而且也不好聊天,但是他们不一样。


蒲熠星是学生会副主席,齐思钧是主席。


齐思钧的人缘极好,管理能力强,而且成绩也优异,选主席的时候几乎等于内定。


大家都不约而合心知肚明。


选举的时候齐思钧已经关注郭文韬很久了,他明明已经知道主席几乎就是自己了,但是他没和郭文韬拉过票。


他也不知道他会选谁。


管他的。齐思钧拍拍脸,人家选谁管你什么事。


但是还是好想知道。


想知道他心里的主席是什么样子。


03

接着说蒲熠星。


其实齐思钧也挺佩服他。


因为他俩的选票咬得很紧,蒲熠星只差一点点就能压过他了。


幸好他比蒲熠星多一票,算是险胜。


蒲熠星当选副主席。


他一点也不在乎副不副的,还来跟齐思钧搭话。


“齐主席,以后我可就是你的副手了哦。”


也是,他天生就是这样令人舒服的人。


该严肃的时候严肃,该放肆的时候中二得很。


目标明确,认真刻苦。


齐思钧也很羡慕他。


齐思钧勾上他的肩:“合作愉快,蒲副主席。”


转身的刹那,他看到了一双眼睛。


审视的目光。


对上齐思钧眼神的一瞬间,眼睛的主人好像慌了神,连忙把视线移开。


“怎么了小齐?”蒲熠星问。


“没事儿,”齐思钧推了推眼镜说,“愣神了而已。”


郭文韬呢?齐思钧想,他好像从来没正式的和他说过一句话。


“你好,我是齐思钧。”


齐思钧其实是年级里的风云人物,其他人可能没和他说过话,但是对他印象无一不是“温暖善良人好”。


郭文韬认识他吗?应该吧。


齐思钧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没那么敢肯定自己的人格魅力了。


毕竟冷不丁冒出个这样冷漠疏离的人。


还是他偷偷关注已久的人。


04

齐思钧当选主席后才知道,原来郭文韬也是学生会的一员。


纪检部的,很适合他。


毕竟人往那一站,周围空气都冷了八度。


齐思钧站在学生会办公室里收拾东西,然后听见门被推开了。


他没看来人是谁,低着头整理资料:“早。”


“早。”


听见这个声音,小狐狸汗毛倒立。


靠,怕啥来啥。


齐思钧猛抬头:“啊……郭文韬同学。”


“主席好,”郭文韬走进来,“我来拿这周的纪律检查表。”


“噢噢噢噢噢,”齐思钧开始翻箱倒柜,“那个,其实不用叫我主席,叫我小齐就行。”


郭文韬从善如流的喊了一声。


“小齐。”


冷淡的音色,但是夹杂了一丝笑意。


齐思钧手抖了一下。


救命,真要命了。


郭文韬看他愣半天找不到表格,眨眨眼睛走过去。


此时齐思钧整个人贴在柜子上伸手向上够,突然一只凉凉的手从自己手背上拂过去,在右侧拿了一张纸出来。


“在这边,不在那边。”郭文韬在他身后偏右的地方开口。


少年吐出的气息吹在齐思钧耳廓上,齐思钧的大脑彻底空白了。


“哦哦哦哦对不起对不起……”


郭文韬笑了起来:“你有什么对不起我的?”


齐思钧第一次见他笑。


像是凛冽寒冬里绽放的第一朵迎春花。


从此冰雪消融,万物回春。


齐思钧慌了神。


“还有,小齐,你以后也叫我文韬就好,”郭文韬拿了表格,估计是着急去检查早操,“拜拜。”


“拜拜。”齐思钧想,不想说拜拜。


算了吧,再待一会心脏就受不了了。


刚选上主席,他还想多活几天。


05

自从跟郭文韬,额,算是打好关系之后,齐思钧开心了好久。


尤其是俩人可以共事了。


这个主席真不白当啊齐思钧。


高高兴兴的小狐狸一出门就撞到了卫生部部长何运晨。


“这么开心?”何运晨啧啧两声,“中彩票啦?”


“肤浅!”齐思钧拍拍他的肩,“年轻人,你以后就会懂了。”


何运晨:你也没比我大吧……


哼哼,小福泥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郭文韬和自己说话了呢。


另一头的理科班,蒲熠星也很奇怪:“韬韬啊……”


郭文韬本来不知道为什么一脸春光,立刻敛了笑意:“怎么了?”


“你怎么……笑的那么恐怖啊……”蒲熠星缩缩脖子。


“有吗?”郭文韬转过脑袋,“没有吧。”


蒲子:“大哥您都在这傻乐一天了,不少人问我你脑袋是不是被门夹了……咱可是高冷男神啊……‘’


郭文韬轻咳两声,冷淡的回复:“没有,你看错了。”


蒲熠星:?难道真的是我瞎了??


06

转折点出现在校级文艺汇演上。


规定每个班都要演个节目。


齐思钧的班级和隔壁文科班在彩排的时候才发现,两个班的节目居然一模一样。


隔壁班班长一下子急了,因为是他们班精心挑选准备了很久,一口咬定是齐思钧他们班抄袭。


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是个意外,但是隔壁班班长拉着齐思钧班的班长,非要他们换节目。


班长也又急又气,找到了齐思钧。


小齐出马,哼哼,一个顶八。


齐思钧声明,这是班长说的,不是他。


齐思钧深吸一口气走过去:“同学啊,你看这只是个巧合,咱们要不协商一下......”


而对方一点不给他机会:“我们班的节目早就定下来了,你们必须换!”


又嘟囔:“学生会长就了不起啊......”


“真会装......”


齐思钧忍着怒火:“你能不能等我说完......”


隔壁班班长:“吧啦吧啦吧啦.....”


奶奶的,齐思钧还是第一次见到比自己话还多的人。


(后来遇见了小他两级的黄子弘凡以后,齐思钧只能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隔壁班班长终于结束了他的激情演讲,最后得出结论:“你们不管抄没抄袭都要换掉。”


???齐思钧脾气好是好,但是你不能不讲理啊。


于是,可爱小狐狸终于被激怒了:“你让我们换就换?!你是我爹还是我妈啊?!”


隔壁班班长也生气了,伸手推了他一下。


这下子可是炸开锅了,劝架的互骂的闹成一团。


齐思钧有一瞬间真想扑过去干一架,好学生当太久了,他长这么大也没正式的打过架。


但是下一秒他看见了郭文韬。


少年冷清俊逸,在不远处看着这场闹剧。


又丢脸了。


等等,他为什么要说又???


算了不管了,齐思钧站直身子,刚准备理论一番,却被人一把抓住手。


那人的手冰凉,紧紧握住他的,顺势将他带出人群。


“凭什么要他们改。”


这是个肯定句。


大家都停了下来,愣愣的看向郭文韬。


“大家都一起准备节目,都很辛苦,凭什么要他们改。”


“要改你们改,我们不会变的。”


男生冷冷说完,拉着齐思钧的手,就这么拽着他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蒲熠星!!我嗑到真的了!!!”高一的邵明明拽着蒲熠星的袖子。


蒲熠星:“怎么就嗑到了......?要是我我也会上去帮忙啊。”


邵明明一脸神秘:“你见过谁家好兄弟劝架牵手的?”


蒲熠星一想,啊对啊,确实第一次见。


他点头:“北齐有两下子啊。”


“阿蒲,”有人跑过来找他,“周峻纬把你藏的准备文艺汇演偷吃的零食找到了,还说要公之于众!”


蒲熠星:“去他的!周峻纬这个瓜皮......”


“还有,什么叫偷吃啊?!我那叫光明正大的吃!!!”


然后听见邵明明开口。


“你们南纬也挺带劲。”


(别问我为啥高中就有了南和北,因为我脑子不是很好用)


07

郭文韬拉着齐思钧一路直奔天台。


“小齐,”他像是后知后觉,“别太冲动了,不能意气用事。”


齐思钧:到底是谁冲动啊......


“我没事,我不会打起来的,”齐思钧说,“毕竟刚选上主席。”


“嗯。”


然后是良久的沉默。


郭文韬打破了沉默:“齐思钧。”


这是大名,齐思钧差就点立正敬礼喊声教官好了:“啊?”


“但他那句话说的也没错,你确实挺会装的。”


等等,他都听见了?


啊对了,他也是学生会的,应该一起组织演出彩排。


小狐狸无语。


真倒霉啊齐思钧。


齐思钧呆住:“你什么意思?”


郭文韬叹了口气:“你明明知道的吧。”


啊?知道什么?齐思钧继续愣。


“现在就不要装了吧。”郭文韬站在天台的栏杆边看着他。


“其实你早就知道我喜欢你吧。”


齐思钧觉得,事情的发展有点玄幻了。


他应该去给隔壁班班长买二十瓶可乐再请他十顿饭。


妈的神助攻啊。


郭文韬观察了他很久:“不会吧,你真不知道啊?”


齐思钧腹诽:“我要是知道的话,现在咱俩婚礼都完事了......”


郭文韬难得害羞一次:“你难道一直都不知道我偷偷关注你吗......?”


齐思钧:“我真不知道啊哥。”


郭文韬垂下头,很懊恼的样子:“难道是我表现得太不明显了吗?”


齐思钧:呵呵,不是一般的不明显。


郭文韬叹气,走过来拉着他。


“齐思钧你记着,今天这是个意外。”


正当齐思钧以为他要杀人灭口或者威胁的时候,听见他开口。


“你记着,我郭文韬欠你一个正经的表白。”


“总有一天我要补回来。”


08

齐思钧例行在早上整理文件。


妈的,他早该想到的,这货是个直球。


受不了。


他现在心里一半紧张一半兴奋。


那他怎么说?说我也喜欢你?还是我们再等等?


等什么等啊齐思钧。


办公室门被推开,敲了敲:“小齐。”


郭文韬来拿检查表,径直走进来。


齐思钧这会已经把表格准备好了,直接递过去:“这里。”


郭文韬拿了表格并没着急走,靠着柜子看他。


“还有事?”齐思钧努力让自己显得冷静。


郭文韬突然走过去靠近他。


真的很近很近,近到齐思钧闭上了眼睛。


郭文韬的鼻息都扑在他脸上了。


???哥你要干嘛???救命啊。


而郭文韬只是轻轻抬手,拿掉了他脸上的一根睫毛。


“你紧张什么?你这样会让我误以为你喜欢我。”


哦,合着是我想多了。


齐思钧无奈,小声bb:“本来就是喜欢嘛......”


“你说什么?”


“啥也没说,赶紧检查去吧!”齐思钧脸红,推着他往外走。


郭文韬走到门口,推开门。


“哎,我其实听见了。”


09

不久后的一个下午,学校放假。


齐思钧终于可以和某人好好聊聊了。


这个人对于他来说其实是个未解之谜。


“嗯,说吧,”郭文韬坐在他身边。


“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怎么喜欢我的暂且搁置,”齐思钧说,“你先跟我表个白吧。”


这回轮到郭文韬傻了。


?什么鬼?


“快点啊,不然我不好答应你。”


郭文韬咳了两声。


“齐思钧,我喜欢你。”


齐思钧接得也很快。


“郭文韬,齐思钧也喜欢你。”


俩人静默了很久,郭文韬才问:“这样就好了?”


“嗯,”齐思钧点头,“你好男朋友。”


“你好。”


齐思钧又问:“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没选上主席,咱俩可能就会一辈子被蒙在鼓里。”


郭文韬摇头:“没有那种可能性。”


“你怎么知道?”齐思钧很奇怪,“我当时和蒲熠星就差一票哎。”


郭文韬笑了:“那你知道这一票是谁投的吗?”


齐思钧反应了一会,然后震惊到无以复加。


“我靠!!!!!!”


“本来那天我检查完,投票都要结束了,我也就没想去了,然后听见有人说,你和蒲熠星票数一样了。”


“我想,那我还是去吧,万一你赢了,咱们就可以共事了。”郭文韬耸耸肩。


然后我那票就给你了。


百分之九十的信任外加百分之十的私心。


齐思钧,我赌赢了。


郭文韬摸摸他的脑袋:“明白了吗?”


齐思钧过了好半天才咬牙切齿的对他说话。


“摸头长不高的!!!”



FIN.

(韬韬委屈:你比我还高哎......)


(蒲熠星:只有我受伤的世界又达成了呢)

大家晚上记得要去看密神!!!


后续会有彩蛋记录韬韬为啥会喜欢齐齐和齐齐为啥会喜欢韬韬

有点烂尾吧()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